=阿栗
雨宫响也语C
目隐团成员no.8
喜欢的蔬菜是南瓜
朝比奈厨
OOC欢迎私信指出

我不要回去——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

我父母会把我喂狼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谁来救救我——

"你这孩子怎么回来这么晚你干嘛去了@¥#……¥#%&……¥#¥R^Y^%%$#%*&&^%"

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2)
© 雨宫响也_轮回在8月15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